close

怎麼覺得...每天 都是快樂的小孩節阿

這四個小孩 每天都不停的玩..不停的玩....

玩的都 部會累咧....

DSC04180.JPGDSC04181.JPGDSC04182.JPGDSC04183.JPGDSC04184.JPGDSC04185.JPG  

實在是不是我懶得來打卡啦

最近鳥事太多....而且相機總是給我ㄤ代去上班ㄌ....他是依直叫我自己去買一台喜歡的啦

很懶得去看.....又要自己去選東西~"~...不想去

他 現在喔 一個星期上七天的班太忙啦....

連母親節那天  也是下午才回來阿....

這個游泳池....我今天收起來的時候 下面已經又破兩個地方ㄌ....

又可以換新的啦....

對喔..~~今天的主題是母親節喔.....也沒甚麼不一樣的 就跟每個節日一樣 在家玩一天

重點是母親節阿...我家婆婆這個最大的母親 就是喜歡很多小孩在家玩就好...哪裡都不去...不過 

...拜我家大姑所賜....晚上 還去外面吃飯咧....很破天荒的... 我婆婆除ㄌ去吃紅包場的以外....

很少去跟我們去外面吃飯的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又胖又懶的宅媽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