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一堂.JPG  

參加朱中慶的課程,是我給永洵的五歲生日禮物,原本早在三歲的時候就一直想給他來上這樂樂班,可是因為很多因數,又..他有再上幼稚園ㄌ
所以就一直延期著...,又到ㄌ有一天 ,幼稚園的老師跟我說:(他們星期一都有一堂請外面的老師來上的澳福音樂課)他上到音樂課的時候都
特別開心,而且反應特別好,又讓我想起ㄌ可以給他去報名四歲以上的課程ㄌ....去體驗ㄌ一堂課後..真是看到他開心又期待的表情.....
當媽媽的不會忍心拒絕的,我們上課的時間是星期六  他總是會在星期六早上很早的就自動起床(平常要上學的
時候根本不會自己起床)很期待的..先把他的樂器拿出來練習 ,還會依邊交弟弟樂器的使用方法怎排列,還有老師上課怎麼說...
別的媽媽問我:他上課上的怎樣阿?學到ㄌ什麼???我很簡單的回答...他每一堂課都上的很高興很有意願再繼續去上
我就會給他繼續上,老師交的東西是漸進式的現在才第一期,學到ㄌ音樂是讓人開心..快樂的..

DSC0501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又胖又懶的宅媽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